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1年

广州保圣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美国胜佰德气动隔膜泵,美国威尔顿气动隔膜泵,美国马拉松气动隔膜泵,进口品牌气动隔膜泵,进口气动隔膜泵零配件,插桶泵,气动搅拌器,

搜索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

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MARATHON马拉松品牌气动双隔膜泵
MARATHON马拉松品牌气动双隔膜泵
单价 1.00 / 台对比
销量 暂无
发货 广东广州市付款后24小时内
库存 150台起订1台
品牌 MARATHON马拉松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21-08-16 09:11
 
详细信息

 

产品特点:安全防爆气源为动力,不会产生火花,彻底防爆。使MARATHON马拉松泵可使用于防爆的环境里。
  防腐性能好泵体材料多种选择,根据介质的腐蚀特性选择Z优的材料。可应用于多种腐蚀介质。
  无密封设计,不带电机——无泄漏
由于气动和无密封设计。无电机,不泄漏,不会污染环境。
  输送磨损性介质和剪切性介质
由于低内体流速,可输送高磨损性介质和剪切性介质,不会对泵及介质造成损害。
  输送粘性介质
可输送高粘度或含有颗粒的介质。从水到蕃茄酱等几乎每种介质。
  完全自吸
MARATHON
马拉松泵于常规条件下不需要灌泵,完全自吸。
  流量可调
只需要控制气源,即可使泵的流量从零到Z大值之间任意变化。
  不怕空转,不怕憋压
与传统泵相比,MARATHON马拉松泵于任何空转的情况下泵体不会损害。
  多种出口连接方式
可提供多种出口方式,包括:上出、下出、侧面及双出口等。
上出口-通用型(不适用于带有沉淀性颗粒的介质)。
下出口-用于带有沉淀性颗粒的介质。
侧面和双出口- 特殊用途。
  免旁路和回流阀
当出口压力与驱动气压平衡时,泵会自动停止操作,所以,只需把出口关闭,泵便停止操作,不再需要安装昂贵的旁路系统。
  无死点保证
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改进,WARREN RUPP公司保证所有MARATHON马拉松气动双隔膜泵不会出现起动不良的情况。
  ESADS PLUS(外部检修式气阀系统);
WARREN RUPP
独有的专利设计,不需润滑,从泵体外部进行维修,可大量节省修理时间,降低停机时间,为用户节省金钱并提高生产效率。SANDPIPER胜佰德气动隔膜泵和MARATHON马拉松气动隔膜泵为美国 WARREN RUPP泵业公司同一工厂所生产德同一产品,两者只有称呼不同和外表油漆颜色不同的区别,所以零配件通用;SANDPIPER 胜佰德型号DY个字母用 S 开始 MARATHON马拉松型号DY个字母用 M 开始,后面的数字字母相同。